足球资讯 >> 正文

穆勒:欧冠之夜在主场特别,我们会像消防队一样前进(穆勒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穆勒:欧冠之夜在主场特别,我们会像消防队一样前进(穆勒的内容,拜仁前锋穆勒接受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穆勒表示:“两周半以来,我一直在想着即将到来的主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当我说欧冠之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拜仁前锋穆勒接受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

穆勒表示:“两周半以来,我一直在想着即将到来的主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当我说欧冠之夜在慕尼黑的主场一直都很特别的时候,这并不是一句空话。在我成为球员之前,我是一个球迷。在这些夜晚,当一切都在决定性的淘汰赛岌岌可危时,这种紧张感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不管你是球迷还是球svtv3员。”

他继续说道:“周二的情况很明显,我们落后一球。但这是一个可以挽救的任务。我相信我们会像消防队海清玉观音一样前进。同样重要的是,尽管我们渴望采取行动,但我们要保持战术纪律。记分牌并不关心我们是在比赛一开始就进球,还是在下半场才进球。”

穆勒的话展现了他对欧冠比赛的期待和信心,同时也表达了对拜仁团队的战术纪律的重视。他的态度为球队注dnf79级去哪升级快入了信心,也为球迷们带来了期待。

// 穆勒:欧冠之夜在主场特别,我们会像消防队一样前进(穆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