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莱比锡后卫劳姆:展望与皇马的比赛(莱比锡门将是谁)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莱比锡后卫劳姆:展望与皇马的比赛(莱比锡门将是谁)的内容,北京时间风景名胜的名字周六晚,莱比锡队以4-1战胜波鸿,赛后莱比锡后卫劳姆在接受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并展望了与皇马的比赛。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风景名胜的名字周六晚,莱比锡队以4-1战胜波鸿,赛后莱比锡后卫劳姆在接受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并展望了与皇马的比赛。

劳姆表示:“你可以看到我www.xuejiazl.org们的实力,这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好运,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轻松飞往马德里。丹尼熊的包怎么样这样才能赢得讨厌的客场比赛,这样才可以在皇马取胜。我们要处于进攻的姿态,我们喜欢这样的状态。”

他继续说道:“当你是个孩子时,你就梦想与皇马比赛。这座球场太棒了,这家俱乐部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

劳姆的话语透露出他对球队实力的自信以及对未来比赛的期待。莱比锡队在战胜波鸿后,信心大增,他们期待着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展现出荣耀路由x1色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他们的实力和决心。

// 莱比锡后卫劳姆:展望与皇马的比赛(莱比锡门将是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