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德米凯利斯:河床主帅回应拜仁和巴萨邀请传闻(德米凯利斯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米凯利斯:河床主帅回应拜仁和巴萨邀请传闻(德米凯利斯的内容,近日,关于拜仁和巴萨有意邀请河床主帅德米凯利斯执教的传闻引起了广泛关注。针对这些传闻,德米凯利斯在最近一场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回应。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关于拜仁和巴萨有意邀请河床主帅德米凯利斯执教的传闻引起了广泛关注。针对这些传闻,德米凯利斯在最近一场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回应。

德米凯利斯表示:“在我退役后,我曾在马拉加担任三年助教,随后成为了拜仁的形象大使。接着我又在尸姬玄结局拜仁U19和U23各自工作了两年,我一直以来都不着急。”

对于拜仁和巴萨的邀请,德米凯利斯表示:“我在河床过得很开心,我会为这些机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非常专注于我们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马鞍山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他继续说道:“被提名为拜仁光明vs黑暗3.40隐藏英雄和巴萨主帅候选是我感到非常自豪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我对拜仁的感情,但我目前是河床的主帅,我热爱在这里工作。我相信,我们将会度过一个美好的2024年。”

德米凯利斯的回应显示了他对河床的忠诚和专注,同时也表达了他对未来可能机会的尊重和期待。这一态度也让球迷们对他的领导能力和决心更加信服。

// 德米凯利斯:河床主帅回应拜仁和巴萨邀请传闻(德米凯利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