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女足国脚杨莉娜晒中国香港游玩照 疑似见男方家长(女足杨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足国脚杨莉娜晒中国香港游玩照 疑似见男方家长(女足杨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11日,随着本赛季女超联赛的收官,上海女足的国脚杨莉娜选择了一次愉快的旅行,前往中国香港。这次行程不仅是对赛季的美好收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11日,随着本赛季女超联赛的收官,上海女足的国脚杨莉娜选择了一次愉快的旅行,前往中国香港。这次行程不仅是对赛季的美好收尾,更是一个温馨的时刻。杨莉娜的男友戴伟浚恰好是香港本地人,让不少球迷开起了玩笑,猜测她是不是要去见戴伟浚的家长了。

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中国女足此前的美国拉练和两场热身赛中,杨莉娜都未能参与,但这并没有阻止她享受足球之余的生活。她选择了与男友一同游览中国香港,ipad图标间距变大尽情感受这座城市的风情。

杨莉娜在社交媒体上分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攻略享了她在中国香港的一些照片,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到她的生活状态。这不仅是对球场上拼搏的一种放松,更是对感情生活的美好体验。在照片中,杨莉娜展现出了活力四射的一面,与香港的景色相得益彰。

尽管未能参与队伍的集训和比赛,但杨莉娜通过这次旅行,收获了更多的欢乐与幸福。她用行动证明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同样值得珍惜和追求。愿杨莉娜在足球场上继开天辟地学电脑下载续闪耀,也能在生活中找到更多的快乐与满足。

// 女足国脚杨莉娜晒中国香港游玩照 疑似见男方家长(女足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