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姆巴佩转会悬念:是否加盟皇马仍有变数(姆巴佩或将加盟皇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姆巴佩转会悬念:是否加盟皇马仍有变数(姆巴佩或将加盟皇的内容,近日,关于姆巴佩是否会结束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生涯,加盟皇家马德里,外界传言不绝,然而,他是否真的会签约皇马仍然存在着悬念。尽管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关于姆巴佩是否会结束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生涯,加盟皇家马德里,外界传言不绝,然而,他是否真的会签约皇马仍然存在着悬念。

尽管皇马方面向姆巴佩开出了一份税后1400万欧元的工资待遇,但相较于他之前在巴黎圣日耳曼拿到的2500万欧元税后年薪,这无疑是一次大不祥之刃符文幅降薪。作为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姆巴佩对此表示了不满,直接提出了自己的争议要求。

姆巴佩希望与皇马方面就自己的肖像权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和沟通。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姆巴佩拥有深圳茂业打折了该俱乐部的全额肖像权,但皇马方面并没有给予球员如此高的特权。



目前,姆巴佩试图通过逼宫和要求,促使皇马方面做出让步。然而,皇马方面也表示出了意外,因为球队的工资负担已经相当沉重,给予姆巴佩如此高的特权将使球队面临更大的困境。

虽然皇马向姆巴佩支付了1亿欧元的签字费,这在俱乐部历史上是空前的高额奖金,但姆巴佩的转会是否会最终成行,仍然是个未知数。

不少球迷和媒体纷纷感叹,姆巴佩的转会闹剧冒险岛骑兽任务仍将继续下去,他并非一定会加盟皇马。如果英超其他球队能够提供更高的合约,姆巴佩或许会考虑其他选择。在这场充满悬念的转会传闻中,“金钱龟名不虚传,还在高悬念”。

// 姆巴佩转会悬念:是否加盟皇马仍有变数(姆巴佩或将加盟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