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戴伟浚转会申花仍有变数,深足坚持转会费(戴伟浚助攻)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戴伟浚转会申花仍有变数,深足坚持转会费(戴伟浚助攻)的内容,据搜狐体育报道,北京时间4月10日,上海申花正在考虑引进深圳队的球员戴伟浚。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嘉旺快餐单申花CBA新赛季时间表与深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搜狐体育报道,北京时间4月10日,上海申花正在考虑引进深圳队的球员戴伟浚。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嘉旺快餐单申花CBA新赛季时间表与深圳队正在就戴伟浚的转会问题进行谈判,但深圳队要求得到转会费才会放行。

据知名媒体人李璇透露,戴伟浚目前仍在等待转会的消息。谈判仍在进行中,深圳队坚持要求得到转会费才会放人。目前还有两三天的时间,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最后的结果会如何。

戴伟浚是安东尼马库斯vs疯子一位年仅23岁的年轻球员,上个赛季为深圳队出战20场,打进2球并有6次助攻。今年中超俱乐部的国内转会注册第一个转会窗口将在4月12日结束,而戴伟浚近日一直在上海度假。

// 戴伟浚转会申花仍有变数,深足坚持转会费(戴伟浚助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