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NBA震撼交易方案!詹姆斯加盟,2大悍将空降湖人辅佐浓眉(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NBA震撼交易方案!詹姆斯加盟,2大悍将空降湖人辅佐浓眉(的内容,每年的NBA交易季都会引发球迷们的热议,而今年也不例外。从哈登加盟快船队到利拉德加盟雄鹿队,一系列大交易一直在发生。然而,眼下,一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每年的NBA交易季都会引发球迷们的热议,而今年也不例外。从哈登加盟快船队到利拉德加盟雄鹿队,一系列大交易一直在发生。然而,眼下,一项更加震撼的交易方案或将成为现实,因为湖人队的领袖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也被卷入了交易风波之中。

据美国fw媒体透露,东部球队凯尔特人有望通过一笔惊人的交易方案获得勒布朗詹姆斯。该媒体认为,凯尔特人有爱情公寓5更新时间望通过送走杰伦布朗和霍乐迪,再附加一个首轮选秀权,换取詹姆斯的加盟。此外,在休赛期,凯尔特人还有机会通过选秀得到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从而进一步促成这笔交易。考ipad air ipad mini2虑到詹姆斯一直渴望争夺总冠军,并且对与儿子同场竞技的愿望,这笔交易看起来非常可行。

如果詹姆斯加盟凯尔特人,他将与塔图姆联手,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这将形成以詹姆斯、塔图姆、波尔津吉斯和霍勒迪为yy月票领取核心的四巨头阵容,使得凯尔特人成为东部最强大的球队之一。这支球队也将为詹姆斯赢得更多总冠军提供机会,或许让他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上无可争议的第一人。

除了凯尔特人之外,勇士队也渴望得到詹姆斯。勇士队老板表示,他们将在休赛期继续追逐詹姆斯,并期待看到詹姆斯与库里的合作。他对勇士队成为NBA王朝球队充满信心。

无论詹姆斯的下一站是哪里,这场交易风波必将引发球迷们的关注和热议。期待着未来的发展,我们将见证NBA历史上又一段令人振奋的篇章!

// NBA震撼交易方案!詹姆斯加盟,2大悍将空降湖人辅佐浓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