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防线风波:德里赫特被忽视,图赫尔面临难题(拜仁老赫)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防线风波:德里赫特被忽视,图赫尔面临难题(拜仁老赫)的内容,近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撰文指出,拜仁慕尼黑中卫德里赫特的表现并未得到主帅图赫尔的充分重用,引发了球队防线的一系列问题。本赛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撰文指出,拜仁慕尼黑中卫德里赫特的表现并未得到主帅图赫尔的充分重用,引发了球队防线的一系列问题。

本赛季至今,拜仁在德甲联赛的21轮比赛中丢掉了22个球,成为球队的一大隐忧。文章指出,虽然图赫尔忽视了这个问题,但根据数据统计,这一问题却是球队自找的。

据统计数据显示,德里赫特卢克西的紫炎波刃剑在场上的表现相对稳定。当他在场时,拜仁平均每104分钟才丢掉一球,远远好于其他中卫。然而,尽管如此,他却未得到足够的重用。相比之下,其他中卫的表现并不理想,冬窗新援戴尔更是未能为球队带来稳定性。魔兽大脚更新不了

文章指出,虽然一个球员不能拯救整支球队,但他的重大失误可能会对球队产生负面影响。比如,在对阵拉齐奥的qq农场黄钻礼包比赛中,于帕梅卡诺的失误导致拜仁失利。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关键时刻犯错,类似的失误在上赛季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也曾出现过。

另一方面,拜仁球迷对德里赫特的表现仍怀有期待。他在去年欧冠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本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他的出场时间相对较少。

在这样的背景下,德里赫特与图赫尔之间的关系也变得紧张。据xuejiazl.org报道,已有消息传出德里赫特可能在夏季离开拜仁的传闻,这也让球队面临了新的挑战。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对于球队中卫位置的竞争表示了正常态度,但也明确表示德里赫特目前的地位相对较低。

// 拜仁防线风波:德里赫特被忽视,图赫尔面临难题(拜仁老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