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孔蒂称凯恩更全面,配得上赢得冠军奖杯(孔蒂履历)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孔蒂称凯恩更全面,配得上赢得冠军奖杯(孔蒂履历)的内容,近日,前热刺主帅孔蒂在接受英媒《电讯报》采访时,对前队员哈里·凯恩进行了高度赞扬,称他已networklocation经变得更加全面,完全配得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前热刺主帅孔蒂在接受英媒《电讯报》采访时,对前队员哈里·凯恩进行了高度赞扬,称他已networklocation经变得更加全面,完全配得上赢得冠军奖杯。

孔蒂曾在热刺执教过凯恩,对他的实力和潜力了解甚深。孔蒂表示:“凯恩的进球能力毋庸置疑,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在拜仁慕尼黑的效力让他变得更出色,之前我认为他需要改变,去寻找新的机会,在不同的俱乐部和环境中发展,这对他非常重要。他绝对配得上赢得冠军奖杯,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中锋之一。”

“毫无疑问,他是我执教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不仅球技出色,而且是一个优秀的人。他需要这样的新经历,也需要再次挑战自我。现在的凯恩比以往更加全面了。”

孔蒂的这番表态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他们一致认为凯恩是世界级球员,他的努力和才华值得被认可和赞扬。对于凯恩而言,赢得冠军奖杯是他职业生涯的csol雷霆目标之一,他们期待着他未来的埃及魔法膏怎么样表现。

// 孔蒂称凯恩更全面,配得上赢得冠军奖杯(孔蒂履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