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米与巴雷拉续约至2029:创新合同背后的故事(国际米兰巴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米与巴雷拉续约至2029:创新合同背后的故事(国际米兰巴的内容,据《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方面的著名记者Davide Stoppini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中场核心球员马尔科·巴雷拉就续约达成了协议。这份新合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方面的著名记者Davide Stoppini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中场核心球员马尔科·巴雷拉就续约达成了协议。这份新合同将延续至2029年,为巴雷拉带来了税后7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消息也确认dnf弹药用什么武器了去年夏天曼城曾对巴雷拉发起过报价的传闻。

根据报道,国际米兰与巴雷拉的经纪人Alessandro Beltrami已经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只等待俱乐部总经理张康阳的批准。双方之前已经进行了两次会谈,一次在里斯本,最近一次则是在利雅得超级杯期间。下一密友套餐次会议哇塞铝孩计划在马德里举行,合同的大致框架已经敲定,续约意愿、年薪数字以及条款细节都已经商定。

具体合同细节显示,巴雷拉的新合同预计将在7月1日后生效,但双方将提前敲定所有细节。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创新点在于合同条款中引入了一项新的想法:球员的工资将与俱乐部收入挂钩,而非以往的成绩奖金。换言之,国际米兰从欧冠或世俱杯等比赛获得的收入越高,球员的工资也将相应增加。据悉,巴雷拉的总年薪可能达到税后700万欧元。

报道还透露,在去年8月底的转会窗关闭前,曼城曾向国际米兰方面询问了巴雷拉的情况,但遭到了球员本人和俱乐部的拒绝。尽管曼城表现出了兴趣,但巴雷拉本人并没有任何离开国际米兰的打算,他将继续为蓝黑军团效力。

这份续约合同的达成不仅体现了国际米兰对巴雷拉的高度重视,也为球队未来的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双方的合作将延续至2029年,相信巴雷拉将继续为国际米兰的荣耀而奋斗。

// 国米与巴雷拉续约至2029:创新合同背后的故事(国际米兰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