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新贵纽卡:穆里尼奥上任解防守难题(穆里尼奥在英超带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新贵纽卡:穆里尼奥上任解防守难题(穆里尼奥在英超带的内容,英超联赛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第一联赛,欧冠资格竞争激烈。然而,上赛季新晋球队纽卡在短短一个赛季内从中游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球队崛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联赛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第一联赛,欧冠资格竞争激烈。然而,上赛季新晋球队纽卡在短短一个赛季内从中游球队崛起,成功跻身欧冠级别,让球迷们惊叹。

尽管上赛季纽卡获得联赛第四和欧冠资格,本赛季却面临严重的防守问题。防守端明显下滑,导致球队在23场比赛中丢球37个,与上赛季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最近一轮联赛中,纽卡竟以4-4战平保级水平的卢顿,凸显出整体防守的困扰。

高层对主教练艾迪豪的能力产生了怀疑,尤其在本轮比赛后。沙特土豪老板简除烦苛一直是穆里尼奥的忠实粉丝,多次询问穆帅是否有兴趣执教纽卡。虽然穆里尼奥之前因效忠罗马而拒绝了纽卡的邀请,但如今他已下课,再度北京奥运花费接手纽卡变得合理。

穆里尼奥渴望回归英超联赛,这也为纽卡提供了机会。纽卡的班底不俗,而穆电信宽带加速里尼奥强硬的执教风格也有望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若穆里尼奥接手,下半赛季将有望带领球队冲击欧冠资格。

// 英超新贵纽卡:穆里尼奥上任解防守难题(穆里尼奥在英超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