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阵容伤病潮:戴维斯或缺席榜首大战,基米希或将重返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阵容伤病潮:戴维斯或缺席榜首大战,基米希或将重返的内容,拜仁慕尼黑近期伤病情况令球迷们担忧不已。在与门兴的比赛中,球队主力边锋阿方索-戴维斯因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被迫提前下场。据官方消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拜仁慕尼黑近期伤病情况令球迷们担忧不已。在与门兴的比赛中,球队主力边锋阿方索-戴维斯因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被迫提前下场。据官方消息,戴维斯预伊苏7支线任务计将伤缺2-3周的时间,这也让他可能错过与勒沃库森的重要对决。

拜仁队医正在对戴维斯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他是否能尽快重返球场。考虑到球队目前已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包括基米希、于帕梅卡诺、莱默尔、科曼、萨尔、格纳布里、布赫曼、佩雷兹等,戴维斯的伤情对于球队而言尤为关键。

尽管拜仁阵中伤病潮愈演愈烈,但也有一些好消息。据报道,基米希有望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重返赛场,而于帕梅卡诺也在全力以赴争取尽快复出。

在即将城市里尔到来的榜首大战中,拜仁将面对伤病潮带来的挑战,但球队仍有信心应对。对于球迷来说,希望拜仁能够尽快恢复最佳状态,www.xuejiazl.org继续为德甲冠军而战。

敬请期待拜仁对阵勒沃库森的精彩对决,同时也期待戴维斯黑龙江省龙招港能够早日康复重返球场,为球队贡献力量!

// 拜仁阵容伤病潮:戴维斯或缺席榜首大战,基米希或将重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