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马为何要出售伤病困扰的门迪?他的身价如何?(皇马后卫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马为何要出售伤病困扰的门迪?他的身价如何?(皇马后卫的内容,近日,据塞尔电台的消息称,皇马计划在今年雀巢妈妈奶粉好吗夏天出售费兰-门迪。这名左后卫2019年加盟皇马,至今为球队出战了130次,但本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据塞尔电台的消息称,皇马计划在今年雀巢妈妈奶粉好吗夏天出售费兰-门迪。这名左后卫2019年加盟皇马,至今为球队出战了130次,但本赛季受伤病困扰只为球队出战了25次。

门迪现年27岁,作为一名年轻的球员,他在皇马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尤其是本赛季更是频频受伤,状态低迷。而桌面千变万化屏保皇马为了增加球队的财政收入,也希望在门迪身上能够赚取一笔可观的转会费。

目前门迪的身价被德转数据估价为3500万欧元,如果门迪真的要离开皇马,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这引起了许多球迷的猜测和关注。不过,也有一些球迷认为,门迪诺基亚pc套件还有时间证明自己,毕竟他的潜力和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 皇马为何要出售伤病困扰的门迪?他的身价如何?(皇马后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