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德布劳内表态:曼城渴望冠军,聚焦下一场比赛挑战(曼城德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布劳内表态:曼城渴望冠军,聚焦下一场比赛挑战(曼城德的内容,近期,曼城球员德布劳内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再次表达了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望。他强调球队的标准是赢得比赛和奖杯,每个球员都需要在身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期,曼城球员德布劳内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再次表达了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望。他强调球队的标准是赢得比赛和奖杯,每个球员都需要在身体和精神上达到顶峰,只有这样球队的天赋才能充分显现。

在采访中,德布劳内表示:“球队互相激励,赢得比赛和奖杯是球队的标准,当每个人都达到了那个水平,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天赋就会显现出多玩dnf模型来。如果你努力工作,我们会赢得更多的比赛。显然,我们还没北八道集团有完成,我们需要做更多,赢得更多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英超助攻数,德布劳内表示感到荣幸能与法布雷加斯和吉格斯等曾效力于最伟大球队的球员相提并论。他坦言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但也强调自己只有依靠队友们的进球,才能为球队贡献助攻。在九年的职业生涯中,德布劳内表示取得了许多荣誉,而这些助攻只是他努力工作的额外奖励。

最后,德布劳内呼吁全队要保持专注,不要过早考虑冠军或三冠王,而是集中精力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青岛旅游景点门票备。他表示这并不容易,但这是取得更多胜利的关键。对于周一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德布劳内表示球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展望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高www.xuejiazl.org水平的表现。

// 德布劳内表态:曼城渴望冠军,聚焦下一场比赛挑战(曼城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