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签下芒特6000万英镑成疑,伤病频发或影响兑现预期(曼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签下芒特6000万英镑成疑,伤病频发或影响兑现预期(曼的内容,少城时代ceo曼联在去年夏天以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的新援芒特,如今因伤缺阵已经达到了3个月之久,而其复出时间尚不确定,这使得曼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少城时代ceo

曼联在去年夏天以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的新援芒特,如今因伤缺阵已经达到了3个月之久,而其复出时间尚不确定,这使得曼联对于这笔高额投入的转会是否能够兑现预期产生了担忧。

芒特在加盟曼联后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他仅在12次比赛中贡献了1次助攻。由于伤病原因,这位25岁的球员在曼联效力的短短时间内已经两次陷入伤病困扰,至今仍未能回归球队比赛。

曼联最初估计芒特的伤缺时间为1个月左右,然而,他至今仍未能恢复训练,这让曼联备受打击。球队原本对于芒特的表现寄予厚望,但伤病频发使得这位前切尔西球员未能在球队中展现出应有的实力。

芒特是切尔西青训的代表性球员,但上赛季由miui12升级名单于伤病等原因状态下滑,最终被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曼联。然而,复出后的芒特并未能在球队中找到合适的位置,无法取代中场核心贝尔纳多·费尔南德斯,也无法接替日渐老迈的埃里克森的位置,使得他在球队中的角色变得尴尬。

曼联为何花费如此高价签下芒特并给予高薪合同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八角游乐园球员的伤病问题让这笔交易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同时也引发了对于曼联高价购买低产球员的质疑。球迷和专业评论人士对于这一决策的合理性产生了疑虑,这也成为曼联近年来引援策略的一大短板。

// 曼联签下芒特6000万英镑成疑,伤病频发或影响兑现预期(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