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罗中国行波折:赛事取消引球迷不满,外媒曝其付费“黑”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罗中国行波折:赛事取消引球迷不满,外媒曝其付费“黑”的内容,近日,利雅得胜利对阵上海申花的赛前发布会被取消,而利雅得胜利的中国行也因此宣布推迟。尽管主办方承诺将尽快开通退票通道,并对购票者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利雅得胜利对阵上海申花的赛前发布会被取消,而利雅得胜利的中国行也因此宣布推迟。尽管主办方承诺将尽快开通退票通道,并对购票者进行赔偿,但很多球迷对此并不满意,认为金钱无法弥补他们浪费的时间和感情。

C罗参加了赛前酒会,但同样因为主办方的不靠谱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赛事取消的根本原因是C罗受伤并坚持不上场。据悉,C罗在酒宴上被主办方逼宫,要求他满足中国球迷的愿望。然而长相守六子,C罗拒绝了主办方的要求,离开了酒宴现场。

比赛搁浅的原因主要出自C罗自己。尽管球迷想要看的是C罗上场比赛,但他的受伤和拒绝上场导致比赛无法进行。这一事件可能对C罗在中国的人气产生负面影响。

与此同时,有外媒曝光了一则关于C罗的消息,让他苦心经营的形象面临崩塌的风险。据《SPORTbible》透露,C罗为了对抗连续蝉联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向某社交媒体上的营销号支付了费用。然而,由于社交媒体官方标注了由C罗支付的字样,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了广泛传播,也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热议。

C罗一直以河北的快递现在还能收吗来都有着强烈的好胜心,这也是他与虚拟股市投资梅西并称“双骄”的原因之一。然而,花钱“黑”梅西的行为显得有些不雅。这一事件可能让C罗的运动员形象受到影响,球迷开始质疑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人气是否真实。

C罗的形象曾一度出现动摇,尤其是在与滕哈格的矛盾和对曼联的批评之后。球迷喜欢C罗不仅因为他在足球场上的巨星身份,也因为他的独特性格。然而,这次中国行的波折以及付费“黑”梅西的传闻,可能让球迷对C罗的正面形象产生质疑。

// C罗中国行波折:赛事取消引球迷不满,外媒曝其付费“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