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裴力看好浙江队主帅乔迪接手国足,足协或选择外籍主帅(浙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裴力看好浙江队主帅乔迪接手国足,足协或选择外籍主帅(浙的内容,m1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6a发动机直播吧1月24日讯,国足在本届亚洲杯结束征程后,裴力记者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对于国足新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m16a发动机直播吧1月24日讯,国足在本届亚洲杯结束征程后,裴力记者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对于国足新一任主帅的看法,他对浙江队主帅乔迪表示乐观。

据传闻,中国足协有意从执教谢玲玉中超的外籍主帅中挑选新的国家队主帅。目前中超执教的外籍主帅中,成绩相对较好的包括崔康熙、徐正源和乔迪。

裴力对这几位候选人提出了自己的分析:“老崔可能对此不太感兴趣吧?关注一下徐正源和乔迪,看看谁更愿意接手国足。个人更看好乔迪,下半赛季的成绩太亮眼了www.xuejiazl.org。半程不败,成功战胜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无论最终选择谁,宋凯应该抓紧时间做决断。如果一切顺利,过完春节还有机会安排一期集训。”

对于国足新主帅的选择乐峰网怎么样,裴力的观点可能代表了一部分足球圈的看法。在外籍主帅中,乔迪因其在浙江队的卓越表现而备受瞩目。足协在选择新主帅时或许会更加倾向于有实力和成绩的教练,为国足注入新的活力。

// 裴力看好浙江队主帅乔迪接手国足,足协或选择外籍主帅(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