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多纳鲁马的转会波折:回归意大利的无奈自荐与尤文冷淡拒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纳鲁马的转会波折:回归意大利的无奈自荐与尤文冷淡拒的内容,多纳鲁马,曾是AC米兰的王牌门将,在2021年夏天选择离队,加盟了法国劲旅大巴黎。然而,这一举动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大失望,因为他为了更高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多纳鲁马,曾是AC米兰的王牌门将,在2021年夏天选择离队,加盟了法国劲旅大巴黎。然而,这一举动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大失望,因为他为了更高的薪资而离开米兰,从而赢得了“钱多多”的外号。

多纳鲁马在大巴黎的生涯起起伏伏。初来乍到,他与老将纳瓦斯因首发门将位置争夺产生了不愉快的摩擦。尽管上赛季坎波斯力图稳住多纳鲁马,甚至送走了纳瓦斯,但多纳鲁马却并不满意在大巴黎的生活,后悔为了金钱离开了AC米兰。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多纳鲁马现在渴望回到意大利,尤文图斯是他心仪的归宿。然而,尤文对他的态度却相当冷淡,拒绝了他的自荐。尤威锋软件源文认为多纳鲁马的高薪水不符合球队的财务承受能力,且他的表现并未达到与薪资相匹配的水平。因此,尤文果断地拒绝了多纳鲁马的自荐。

对于多纳鲁马而言,这一冷淡的回绝令他感到颇名胜古迹介绍为困扰。在意大利足球舞台上,尤文和国际米兰似乎是他唯一的选择。其他球队很难承受他高昂的薪资。AC米兰或许看到这位昔日叛徒在大巴黎的不顺遂,或许也在嘲笑他的遭遇。而如今多纳鲁马可能不得不草编戒指面对降薪请求,寻求米兰的原谅并重返球队。这一波折充分展现了足球生涯中的曲折和无奈。

// 多纳鲁马的转会波折:回归意大利的无奈自荐与尤文冷淡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