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哈利伯顿赞希尔德投篮功底,步行者大胜黄蜂(nba哈利伯顿)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哈利伯顿赞希尔德投篮功底,步行者大胜黄蜂(nba哈利伯顿)的内容,1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继续,步行者在主场以144-113大胜黄蜂,赛后哈利伯顿在接受采访时对队友希尔德的投篮表现表示高度赞扬。谈到希尔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继续,步行者在主场以144-113大胜黄蜂,赛后哈利伯顿在接受采访时对队友希尔德的投篮表现表示高度赞扬。

谈到希尔德的出色表现,哈利伯顿表示:“我告诉他继续投就对了。我知道他是谁。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投手之一。如果他投得够多,他最终会投进的。这只是时间问题。三种青年”

本场比赛中,希尔德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表现出色,投篮13中8,三分球8中4,罚球5中5,独得25分,并贡献4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哈利伯顿也在28分钟的出场蔡铀勍时间内交出了令人瞩目的表现,14投6中,三分球9中3,罚球4中4,砍下19分13助攻的两双,外sugar baba加3篮板、1抢断、1盖帽。

这场胜利不仅让步行者保持了出色的战绩,同时也展现了球队强大的整体实力。球迷们对于哈利伯顿和希尔德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为球队带来精彩的表现。

// 哈利伯顿赞希尔德投篮功底,步行者大胜黄蜂(nba哈利伯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