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名嘴比尔-西蒙斯赞誉哈利伯顿,称其已锁定助攻王,成为步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名嘴比尔-西蒙斯赞誉哈利伯顿,称其已锁定助攻王,成为步的内容,11月27日消息,近日,著名评论员比尔-西蒙斯在他的播客节目中对步行者队的年轻球员哈利伯顿进行了高度赞扬。比尔-西蒙斯表示:“如果你用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7日消息,近日,著名评论员比尔-西蒙斯在他的播客节目中对步行者队的年轻球员哈利伯顿进行了高度赞扬。

比尔-西蒙斯表示:“如果你用时光机器将这支步行者送回以前,大家会觉得这就是外星人。我觉得哈利伯顿这赛季已经锁定了助攻王,想一想选怀斯曼的第2疯狂猜图 enlie顺位,森林狼选爱德华兹是正确的选择,但哈利伯顿本可以在现在的勇士,勇士等于是最终将第2顺位变成了小佩顿。”

哈利伯顿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令人瞩目,场均25.4分、3.9篮板、12.1助攻,其中场均助攻更是领跑整个联盟。他展现出的全面实力和出色的组织能力让球迷们为之钢芯镀镍惊叹。比尔-西蒙斯对哈利伯顿在场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他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助攻王头衔。

在比尔-西蒙斯看来,哈利伯顿的加盟就如同一支外星球队,对于步行者而言,他的存在成为了球队的亮点。比尔-西蒙斯还提到了当初选秀时的选择,称哈利伯顿本可以加盟其他球队,但最终他成为了步行者的关键人物。

对于步行者来说,有这样一位年轻且实力出众的球员,无疑是球队未来的希望之星。哈利伯极限挑战没更新顿的助攻王之路也让球迷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他将继续在联盟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名嘴比尔-西蒙斯赞誉哈利伯顿,称其已锁定助攻王,成为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