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袁方谈哈利伯顿:在大城市可能成历史最佳,留在印第安纳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袁方谈哈利伯顿:在大城市可能成历史最佳,留在印第安纳的内容,11月24日消息,篮球评论员袁方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博文,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年轻球星哈利伯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袁方在博文中表示:“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4日消息,篮球评论员袁方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博文,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年轻球星哈利伯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袁方在博文中表示:“如果哈利伯顿在洛杉矶,他现在可能要被纳入历史最佳控卫的讨论了,但是在印第安纳,他甚至都不能进入联盟当今前50名。这就像我李响悦们经常讨论的应该去大城市发展还是应该留在小地方,从社会地位和机遇来说,大城市才会给你提供源源不断的机会与未来。但换个角度却也不同,因为不管在哪,就工资而言,哈利伯顿没损失,甚至在印第安纳因为税收低所以到手更多,商业收入暂时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至少在美国,如果你实力超强,那么就不是你挑城市,而是城市想办法留下你。”

哈利伯顿在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瞩目。出战13场比赛,场均33.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以惊人的数据拿下宫锁心玉年羹尧25.3分、4篮板、12.3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2.1%,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6.2%,罚球命中率也高达91.5%。这样的表现无疑展示了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和控制力。

袁方的评论引发了球迷们的谢玲玉热议,不同城市对于球员的职业生涯发展确实存在着不同的影响。哈利伯顿目前选择留在印第安纳,能否在未来继续保持如此高水平的表现,也让人期待不已。

// 袁方谈哈利伯顿:在大城市可能成历史最佳,留在印第安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