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米兰中场奇克谈战胜纽卡与伊布回归,强调蒙扎比赛是当务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米兰中场奇克谈战胜纽卡与伊布回归,强调蒙扎比赛是当务的内容,12月17日,米兰中场球员奇克在对阵蒙扎的比赛开始前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分享了对战胜纽卡的感受以及对伊布回归的看法。奇克首先回顾了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7日,米兰中场球员奇克在对阵蒙扎的比赛开始前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分享了对战胜纽卡的感受以及对伊布回归的看法。

奇克首先回顾了对阵纽卡的比赛,他表示:“战胜纽卡后,感觉是苦乐参scar-light半的。我们在主场度过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没能小组出线,手机备用电源只能继续征战欧联杯。这就是球队感觉很奇怪。但现在我们必须翻篇,只考虑今天对阵蒙扎的比赛。”

谈到伊布的回归,奇克充满期待地表示:“伊布效力米兰的时候我不在这里,但这里的每个人都说伊布是领袖,是团队中非常重要的人物。随着他的回归,他的领导力也回来了,即使他苹果g3笔记本不出场比赛,也能对我们产生重要的激励,所以他的回归对我们很重要。”

奇克强调了对阵蒙扎的比赛是当前的当务之急,球队需要集中精力应对眼前的挑战。在他的带领下,米兰将努力在联赛中继续前行,争取更好的成绩。

// 米兰中场奇克谈战胜纽卡与伊布回归,强调蒙扎比赛是当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