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埃托奥亲自电话征召,比塞克或加入非洲杯,国米是否放行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埃托奥亲自电话征召,比塞克或加入非洲杯,国米是否放行的内容,近日,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喀麦隆传奇球星香港发布转机条件埃托奥希望亲自征召国米球员比塞克,让他加入喀麦隆国家队参加即将到来的非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喀麦隆传奇球星香港发布转机条件埃托奥希望亲自征召国米球员比塞克,让他加入喀麦隆国家队参加即将到来的非洲杯。这一消息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同时也让国米是否会放行比塞克成为了一个悬念。

比塞克,曾代表德国U21出战,但他同样持有喀麦隆国籍。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埃托奥已经联系了比塞克,表达了邀请他参加非洲杯的愿望。喀麦隆的传奇球星希望能够说服比塞克为他的祖国效力,而这也使得比塞克可能在1月暂时离开国米,前往傲之煞国家队报到。

截至目前,比塞克在本赛季为国米出场6次,其中3次是首发。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吸引了埃托奥的目光,让后者认为比塞克有能力为喀麦隆国家队增光添彩。但是,国米是否会放行比塞克成为了一个未解之谜。

据报道,埃托奥已经通过电话和比塞克取得联系,同时也直接咨询了国米,以确认比塞克的实力和是否能够参加非洲杯。这一关于国际比赛资格的争夺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备受关注的焦点。

对于国米而言,放行比塞克参加非洲杯是否符合球队的利益将成为决策的关键。球队需要权衡国际比赛和俱乐部比赛之间的平衡,同时也要考虑到球员个人的意愿。比塞克是否最终桌面千变万化屏保加入非洲杯,国米的决定将牵动着球迷的心弦。

总体而言,埃托奥的征召行动让比塞克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球迷们将密切关注国米的决定,期待看到这位年轻球员在国际赛场上绽放光彩。

// 埃托奥亲自电话征召,比塞克或加入非洲杯,国米是否放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