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冬窗寻找桑乔替代者,迪亚洛或成内部解决方案(曼联官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冬窗寻找桑乔替代者,迪亚洛或成内部解决方案(曼联官的内容,12月15日,由《曼彻斯特晚报》撰写的文章聚焦于曼联在冬季转会窗口寻找桑乔替代者的话题。鉴于俱乐部预算有限,可能更倾向于出售球员而非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5日,由《曼彻斯特晚报》撰写的文章聚焦于曼联在冬季转会窗口寻找桑乔替代者的话题。鉴于俱乐部预算有限,可能更倾向于出售球员而非引援。桑乔的未来在冬窗看起来不太乐观,而阿玛德-迪亚zarabasic洛可能成为一个可行方案。

曼联一直在努力维持冬窗的预算平衡,更有可能通过售出球员来筹集资金。尽管桑乔与滕哈赫存在矛盾,但由于他在8月份以来一直未得到机会,曼联可能不会急于找到他的替代者。

文章指出,曼联有可能在内部寻找解决方案,将边锋问题推迟到明年夏天。球队内有多名球员,如安东尼、拉什福德、加纳乔和佩利斯特里,都曾在边路担任过角色。此外,迪亚洛,曼联年轻的边锋,也有望在球队右海清玉观音路展现自己的能力。

21岁的迪亚洛上赛季在桑德兰的外租期间表现出色,但在季前赛中遭受膝盖重伤,导致他缺席了整整5个月。近期,迪亚洛已全面恢复训练,他渴望在一线队中获得机会证明自己。

对于迪亚洛而言,他还有机会入选科特迪瓦国家队iphone5发布的非洲杯名单。尽管他有可能在冬窗被外租,但曼联目前在进攻端的问题为他提供了留在球队的机会。迪亚洛是曼联唯一的左脚边锋,这使得留住他和再次外租他的理由同样充分。文章最终总结认为,如果曼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需要寻找桑乔的替代者,那么迪亚洛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内部解决方案的备选。

// 曼联冬窗寻找桑乔替代者,迪亚洛或成内部解决方案(曼联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