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米锋线或迎塔雷米,冬窗或因阵容调整出售桑切斯或阿瑙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米锋线或迎塔雷米,冬窗或因阵容调整出售桑切斯或阿瑙的内容,12月14日,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计划在明年夏季免签波尔图球员塔雷米,不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采取行动,除非球队现有球员桑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4日,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计划在明年夏季免签波尔图球员塔雷米,不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采取行动,除非球队现有球员桑切斯或阿瑙托维奇离队。

报道指出,尽管国米目前在锋线上有引援的需求,但并没有迫切需要立即补强。当前,国米拥有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两名锋线球员。然而,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尚未展现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如果在冬季转会窗口收到合适的报价,国米可能会同意出售其中一名球员。桑切斯已经引起了一些沙特球队的关注京圈老公主,但截至目前,还没有球队对阿瑙托维奇表现出兴趣。

国米的计划是在明年夏联邦波尔美季免签波尔图球员塔雷米,但如果桑切斯或阿瑙托维奇在冬季窗口离队,国米可能会改变计划,尝试在冬窗引进塔雷米。这一战略旨在确保球队在锋线上有足够深度和竞争力。球迷们也将密九阴真经踢馆地点切关注国米在冬窗的行动,期待球队能够作出明智的阵容调整。

// 国米锋线或迎塔雷米,冬窗或因阵容调整出售桑切斯或阿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