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对阵水晶宫,萨拉赫领衔首发名单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对阵水晶宫,萨拉赫领衔首发名单的内容,12月9日讯,北京时间20:30,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英超第16轮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将展开,利物浦将客场对阵水晶宫。在比赛前,双方纷纷公布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9日讯,北京时间20:30,英超第16轮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将展开,利物浦将客场对阵水晶宫。在比赛前,双方纷纷公布了各自的首发阵容。

利心情很吉普赛物浦方面的首发阵容为:门将阿利森,后卫阿诺德、范迪克、齐米卡斯、宽萨,中场远藤航、赫拉芬贝赫、索博斯洛伊,前场则由路易斯-迪亚斯、萨拉赫和努涅斯组成。

而利物浦的替补席上则有凯莱赫、封神榜之爱子情深和忠义乾坤乔-戈麦斯、科纳特等球员。

水晶宫方面的首发阵容为:门将约翰斯通,后卫沃德、格伊、约西姆-安德森、克莱因,中场由克里斯-理查兹、杰弗森-莱中国蛋鸡肉鸡信息网尔马、施卢普组成,而前场则是由威尔-休斯、乔丹-阿尤和奥德松-爱德华组成。

水晶宫的替补席上有雷米-马修斯、汤姆金斯、奥利斯等球员。

这场比赛备受期待,尤其是利物浦的进攻组合,特别是萨拉赫的表现备受球迷关注。双方阵容的对比也让球迷们充满了期待。比赛即将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一场激动人心的英超较量。

// 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对阵水晶宫,萨拉赫领衔首发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