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2010年至今五大联赛助攻榜揭晓,梅西211次居首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10年至今五大联赛助攻榜揭晓,梅西211次居首的内容,12月9日讯,德国转会网站统计了2010年至今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五大联赛中球员的助攻次数,结果显示梅西以211次的助攻数位列榜首。自2010op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9日讯,德国转会网站统计了2010年至今五大联赛中球员的助攻次数,结果显示梅西以211次的助攻数位列榜首。

自2010oppor9呼吸灯怎么换色年以来,足球领域涌现出众多出色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传球和组织进攻的能力成为球队制胜的关键。德国转会网站对这段时间内五大联赛中球员的助攻数据进行了统计,揭晓了一份助攻榜单。

榜单上的霸主当属阿根廷球星梅西,他在过去的11年里为球队贡献了211次助攻,凭借卓越的技术和视野成为联赛助攻之王。紧随其后的是德国球员穆勒,他的195次助攻也让他成为助攻榜单的亮点之一。

排在第三位的是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他在过去的比赛中共计为队友送出152次助攻,展现了出色的组织才能。曼城的德布劳内以141次助攻的成绩位列彩信相册提取第四,而法国球员帕耶则以133次助nba2004灌篮高手攻完成了榜单。

这份助攻榜单充分展现了这些球员在过去十年中在场上的默契和贡献。这也是他们作为球队中枢发挥关键作用的有力证明,无疑为足球迷们带来了无尽的观赏和期待。未来,这些球星是否能够继续在场上展现出色表现,将成为足球界值得期待的焦点

// 2010年至今五大联赛助攻榜揭晓,梅西211次居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