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更衣室泄密成麻烦滕哈赫的心头大患,古利特:球员需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更衣室泄密成麻烦滕哈赫的心头大患,古利特:球员需的内容,12月9日讯,荷兰传奇球员古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聊到了曼联主帅滕哈赫的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存档现状,指出他最担忧的是球队更衣室的泄密问题。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9日讯,荷兰传奇球员古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聊到了曼联主帅滕哈赫的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存档现状,指出他最担忧的是球队更衣室的泄密问题。古利特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因为它不仅会伤害球队的团结,而且会对球员自身未来产生负面影响。

古利特表示:“这是滕哈赫现在最担心的事情。在我效力米兰的时候,从未有过类似的消息,而这也是球队一直能保持团结的原因。泄密会损害球队,有的球员或许认为这样做xuejiazl.org对自己有利,但最终人们总会知道谁应该对此负责,然后他就会陷入麻烦,这会影响他未来的nvidia geforce gt 525m职业生涯。”

他进一步指出:阜新疫情最新消息今天“这是一名球员可能犯下的最糟糕的错误。如果我发现我的球员泄密了,我会等待合适的时机再处理。对于教练来说,成绩永远是更为重要的事情。他可以选择把事情弄大,也可以低调处理,这完全取决于具体情况。”

谈到曼联的执教问题,古利特也对有关齐达内接替滕哈赫的传闻发表看法:“齐达内可能并不会接替滕哈赫执教曼联。我认为齐达内更期待法国队的召唤。就像当初听到贝林厄姆与利物浦的传闻时,我也认为这不太可能发生,尤其是在皇马表达了对球员的兴趣之后。同样,我非常确定齐达内不会执教曼联。”

// 曼联更衣室泄密成麻烦滕哈赫的心头大患,古利特:球员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