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失利,索内斯:德布劳内缺席不是问题,球队需回应(曼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失利,索内斯:德布劳内缺席不是问题,球队需回应(曼的内容,12月4日的消息中,索内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曼城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稳定,而德布劳内的缺席可能是其中的原因。然而,他同时强调球队qq网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4日的消息中,索内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曼城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稳定,而德布劳内的缺席可能是其中的原因。然而,他同时强调球队qq网游有哪些不会因为目前的状态而自满,因为瓜迪奥拉将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索内斯说:“谈论曼城的弱点现在是愚蠢的。他们是一支真正的团队,拥有出色的球员。伟大的球员和出色的球队对失利的回应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现在还没有到圣诞节,但他们已经稳居积分榜的第三位。”

对于曼城失利的原因,索内斯认runwinzip为德布劳内的缺席并非唯一解释:“是的,曼城正在失球,这是他们通常不会犯的错误,而且过去五六年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德布劳内因伤缺席。如果要批评他们,那就是他们的比赛强度不校友录登陆同。”

他继续指出:“我们之前在谈论谢菲联。在榜尾,细微的差异可能都是决定性的,我认为曼城现在也是如此。无论是在欧冠还是其他比赛,他们与通常情况下相比,在压迫、传球、射门以及侵略性方面都差了一些,但如果你认为他们不行了,那就是愚蠢的。”

关于曼城是否会因自满而导致失利,索内斯表示:“你不能说是自满惹的祸,因为他们有一位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经理。他们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可以轮换。瓜迪奥拉可以对任何人说:‘如果你状态不佳,我们有人状态好,你将不得不坐在那里观看几周比赛。’”

综合来看,曼城目前的状态可能受到了德布劳内的缺席影响,但球队自满情绪不大可能是问题的根本原因。索内斯对于球队在瓜迪奥拉的领导下会做出积极回应充满信心。球迷们也期待着曼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找回状态,继续在英超和其他赛事中竞争,争取更好的战绩。

// 曼城失利,索内斯:德布劳内缺席不是问题,球队需回应(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