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客场失利引争议,球员肢体语言暗示滕哈赫领导难题(曼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客场失利引争议,球员肢体语言暗示滕哈赫领导难题(曼的内容,12月3日消息,曼联在英超关键战中客场以0-1不敌纽卡斯尔,赛后球队陷入了领导层面的争议。前美国国脚、布莱克本旧将杰梅因sch-i739-琼斯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3日消息,曼联在英超关键战中客场以0-1不敌纽卡斯尔,赛后球队陷入了领导层面的争议。前美国国脚、布莱克本旧将杰梅因sch-i739-琼斯表示,一些曼联球员在比赛中的肢体语言可能透露出对主帅滕哈赫的不满。

杰梅因-琼斯说:“在我看来,今天比赛中的一些迹象表明了这一点,有几名曼联球员对战术不满,或者对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不满。有时肢体语言代表了很多,比如向自己的主教练传达信息。”

他进一步指出:“你可以看看今天在右边路的拉什福德,他挥舞手臂的动作就像是在说‘看,我不想站在右路。’还有八通线末班车马夏尔,他就看着沙尔从他身边带球通过却无动于衷,我看到了很多这样的时刻。我相信滕哈赫在场外是一个纪律严明的人,但是这场比赛我没有看到球员对他的尊重,这可是一个大问题。”

这场失利使得曼联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关于球队领导层面的问题也成为了焦点。肢体语言往往能够反映球员内心真实的想法,而在比赛中展现的不满或许正是球队内部问题的表面化。

对于滕哈赫而言,如何调整球队的士气和团结,让球员重新专注于比赛,将是一项紧迫的任务。球迷们也拭目以待,希望曼联能够尽快走出困境,天使领域邀请码迎来更好的表现。

// 曼联客场失利引争议,球员肢体语言暗示滕哈赫领导难题(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