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期待德布劳内明年初回归,小雷谈他在冠军争夺中的关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期待德布劳内明年初回归,小雷谈他在冠军争夺中的关的内容,曼城中场球员德布劳内因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受伤接受手术后一直缺席,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明年初重返赛场的希望。对于这位关键性球员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城中场球员德布劳内因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受伤接受手术后一直缺席,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明年初重返赛场的希望。对于这位关键性球员的未来,曼城的主教练小雷在采访中分享了他的看法。

小雷表示:“我认为在冠军争夺中,德布劳内会是关键性球员,因为随着赛季的进行,曼城会需要他,就像去年他们需要京多安一样,当时他一直2012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名单在进球。他们需要这样的时刻,我觉得今年还会和去年一样。”

他进一步解释道:“德布劳qq云语音面板内非常快,这是他的优势,有点像杰拉德,没有跟他合作过或者对位过,你不会意识到他有多快,他有从其他球员身边快速通过的能力。”

小雷对德布劳内的表现寄予厚望:“他什么时候开始相信自己的身体情况,确保像去年一样舒服联想a698t怎么样,他才会上场,因为当他参与到比赛当中,无论别人怎么说,他会让曼城变得与众不同。”

他特别提到了德布劳内对进攻的贡献:“当他在场的时候,哈兰德有很多进球,德布劳内能传球,也能把握合适的传球分量,在比赛的很多方面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曼城球迷对于德布劳内的回归充满期待,相信他的加盟将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威力,为冠军争夺注入新的活力。小雷的信心也反映了球队对于德布劳内在关键时刻的不可或缺性。球迷们期待着明年初看到这位天才球员再次穿上曼城的球衣,为球队赢得荣誉而战。

// 曼城期待德布劳内明年初回归,小雷谈他在冠军争夺中的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