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热刺因查洛巴伤病考虑转向,凯利、阿达拉比奥约等成备选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热刺因查洛巴伤病考虑转向,凯利、阿达拉比奥约等成备选的内容,11月22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查洛巴的伤病问题,热刺队对引入他的热情已经降温。查洛巴曾是热刺队后卫引援考察的焦点之一,然而本赛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2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查洛巴的伤病问题,热刺队对引入他的热情已经降温。

查洛巴曾是热刺队后卫引援考察的焦点之一,然而本赛范跃武季他饱受伤病困扰,预计将一直伤停至明年1月初。到那时,查洛巴将已经连续近六个月未能出场比赛。

热刺队据悉正在考虑其他后卫人选,以弥补查洛巴的缺席。备选名单包括伯恩茅斯的劳埃德-凯利、富勒姆的托辛-阿达拉比奥约和勒沃库森的埃德蒙-塔普索巴等。假的烙印之石这些球员将成为热刺队后防线的备选选择,以确保球队在查洛巴伤缺期间仍然保持稳定和竞争力。

尽管查洛巴一度是热刺引援计划的一部分,但球队现在在伤病问题上面临考虑其他方案的挑战。劳埃德-凯利、托辛-阿达拉比奥陪同口译一天多少钱约和埃德蒙-塔普索巴等备选后卫都将成为球队可能选择的关键人物。这也表明了热刺队在引援上的灵活性,以应对球队内部的变化和挑战。在未来的比赛中,球迷们将期待看到新引援的表现,为球队的后防线注入新的活力。

// 热刺因查洛巴伤病考虑转向,凯利、阿达拉比奥约等成备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