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泰国队备战世预赛36强赛:老将领衔球队,归化球员缺席(泰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泰国队备战世预赛36强赛:老将领衔球队,归化球员缺席(泰的内容,11月9日,泰国队迎来备战世预赛36强赛的时刻,球队开始集结,迎战中国和新加坡的比赛。据《足球报》报道,当天泰国队迎来了众多球员,其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9日,泰国队迎来备战世预赛36强赛的时刻,球队开始集结,迎战中国和新加坡的比赛。据《足球报》报道,当天泰国队迎来了众多球员,其中包括老将当达和中国球迷熟悉的颂克拉辛等人,26人名fs2you地址转换单中有17三星i9308和i9300的区别名球员报到。

报道指出,武里南联的三位球员素巴猜-贾德、提拉通和潘萨明天将加入球队,春武里球员克里萨达与小将昌纳隆也在11号报到。此外,四位海外球员素巴猜-讪差(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伊坎尼特(浦和红钻)、埃利亚斯(印尼普特拉马林达)以及素帕纳-穆安塔(比甲奥哈瓦里)也纷纷报到。

然而,泰国队在这次集训中不得不面对一些伤病问题,归化球员尼古拉斯-米克尔森因伤缺席,混血左后卫埃里克-卡尔也未能及时赶上36强赛dnf能用手柄吗,预计他可能在世预赛第三轮或者亚洲杯时入队。

泰国队领队伍伦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36强赛的难度很大,但球队的目标仍然是晋级下一阶段。伍伦盼强调球队需要克服困难,争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最终名单显示,泰国队门将方面有甘蓬(蒙通联)、阿努因(清莱联)、巴迪瓦(曼谷联)。后卫包括提拉通(武里南联)、潘萨(武里南联)、凯文-迪隆拉姆(泰港)等人。中场和前锋阵容中,老将颂克拉辛、昌纳隆以及曼谷联的博考等球员也在其中。

总体而言,泰国队备战36强赛的过程充满挑战,但球队希望在这场赛事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成绩。

// 泰国队备战世预赛36强赛:老将领衔球队,归化球员缺席(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