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纽卡冬窗引援前路坎坷:PIF旗下球员或受限,内维斯转会或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纽卡冬窗引援前路坎坷:PIF旗下球员或受限,内维斯转会或的内容,11月9日的消息显示,由于托纳利被禁赛,纽卡斯尔联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加强中场实力。他们的目光瞄准了利雅得新月的中场球员鲁本-内维斯。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9日的消息显示,由于托纳利被禁赛,纽卡斯尔联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加强中场实力。他们的目光瞄准了利雅得新月的中场球员鲁本-内维斯。然而,这笔交易可能面临一些困难,因为新月和纽卡都隶属于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旗下,这引起了其他英超球队的反对。

近期,记者罗马诺在他的“thedailybriefing”专栏中提到了内维斯的转会问题。他表示:“英超球队计划于11月21日进行投票,主要议题是是否禁止同一公司名下的不同俱乐部之间的球员通过租借方式进行转会。如果有14家俱乐部表示同意,这项禁令将生效。对于内维斯的租借转会来说,这一投票将变得非常重要。”

内维斯作为利雅得新月的中场核心,他的引进对于纽卡来说是一笔重要的交易。然而,由于新月和纽卡同为PIF旗下,英超联盟担心可能出现潜在的不公平竞争和利益冲突。因此,英超球队计划就此事进行投票表决,决定是否对PIF旗下俱乐部之间的球员流动设置限制。

这项投票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内维斯是否能够在冬窗成功租借到纽卡。如果禁令生效,纽卡可能会面临引援计划的调整,同时也为英超联盟建立起更为明迅雷狗狗书籍下载确的规则框架。

城管考试

整体而言,PIF在英格兰足悦动2012款球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也引发了一系列关于俱乐部所有权和球员转会的争议。内维斯的转会是否能够成行,或将取决于英超球队对于PIF旗下俱乐部间流动的态度。11月21日的投票将成为决定性的一刻,而纽卡的引援前景也因此变得坎坷不已。

// 纽卡冬窗引援前路坎坷:PIF旗下球员或受限,内维斯转会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