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马龙三局完胜奥玛-阿萨尔,晋级WTT法兰克福赛男单八强(马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龙三局完胜奥玛-阿萨尔,晋级WTT法兰克福赛男单八强(马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WTT法兰克福赛2023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马龙迎战埃及好手奥玛-阿萨尔。在一场激烈的较量中,马龙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WTT法兰克福赛2023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马龙迎战埃及好手奥玛-阿萨尔。在一场激烈的较量中,马龙表现出色,以3-0(11-6、11-7和12-10)的比分轻松获胜,晋级八强诺基亚c603。

赛后接受采访时,马龙表示他没有想到能够以3-0的比分获胜。他提到奥玛-阿萨尔在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今年的世锦赛上都打进了八强,上一轮还战胜了安东-卡尔三种青年伯格,因此他预计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马龙开局准备得不错,前两局比赛也进行得相当顺利。

关于比赛中出现的争议球,马龙解释说,在第二局9-6的时候,他发球后对手接了一个有点半机会的球,他迅速扑了一下。争议出现在球是否出界的问题上,但这种情况在比赛中并不罕见,是比赛中的一部分。

晋级八强后,马龙将迎战东道主选nba2004补丁手奥恰洛夫。他强调1/4决赛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因为每次和奥恰洛夫比赛,对手都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他回顾了上次在奥运会上与奥恰洛夫的激烈对决,预计下一轮比赛将同样充满挑战。马龙展现了自信和对未来比赛的期待。

// 马龙三局完胜奥玛-阿萨尔,晋级WTT法兰克福赛男单八强(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