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法兰克福有意引进比施亚布替代恩迪卡,巴黎后卫正在续约

网络 足球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法兰克福有意引进比施亚布替代恩迪卡,巴黎后卫正在续约的内容,据法国足球媒体f好看的校园玄幻小说ootmermaury秀cato报道,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德甲球队法兰克福有意引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进巴黎后卫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法国足球媒体f好看的校园玄幻小说ootmermaury秀cato报道,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德甲球队法兰克福有意引进巴黎后卫比施亚布,以取代即将离开球队的恩迪卡。恩迪卡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其在法兰克福的合同,因此该队迫切需要一位后卫来填补他的位置。

比施亚布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与巴黎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据报道,巴黎愿意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比施亚布,这使得法兰克福看到了引进他的机会。

法兰克福一直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后卫,以加强球队的防守。比施亚布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他能够提高球队的实力和防守能力。因此,他被视为恩迪卡的理想替代者。

目前,比施亚布与巴黎正在续约谈判中,这可能会阻碍法兰克福引进这位后卫的计划。如果比施亚布最终与巴黎签订了新合同,那么法兰克福将不得不寻找其他后卫选项。

// 法兰克福有意引进比施亚布替代恩迪卡,巴黎后卫正在续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