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历史性一战!那不勒斯3-0法兰克福晋级欧冠八强,将争夺意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历史性一战!那不勒斯3-0法兰克福晋级欧冠八强,将争夺意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22-23赛季欧冠1 8决赛次回合,那不勒斯在主场3-0击败法兰克福,两回合总比分5-0晋级八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波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那不勒斯在主场3-0击败法兰克福,两回合总比分5-0晋级八强。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波利塔诺从右路传中,奥斯梅恩头球攻门得分,那不勒斯以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奥斯梅恩接到队友的传球,在门前抢点破门,那不勒斯以2-0领先法兰克福。比赛第62分钟,泽林斯基在禁区内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泽林斯基操刀主罚得分,将比分扩大至3造梦西游3虎丸技能-0。最终,那不勒斯以总比分5-0击败法兰克福,成功晋级欧冠八强。

据统计,这是那不勒斯队史上首次打进欧冠八强,而球队主帅斯帕莱蒂上一次率队晋级欧冠八强还是0-3岁宝贝服饰编织在2007-08赛季,当时他执教的球队是罗马。此外,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也晋级了欧冠八强,这是近17年来首次有三支意大利球队同时闯入欧冠八强。那不勒斯队长洛伦佐在赛后采访中表示:“iku加速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也很高兴看到其他两支意大利球队也进入了欧冠八强,这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件cs1.6火箭筒插件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那不勒斯稳居意甲联赛榜首,大概率将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 历史性一战!那不勒斯3-0法兰克福晋级欧冠八强,将争夺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