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本泽马:欧冠淘汰赛新一代先生,连续四回合打入三球以上(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本泽马:欧冠淘汰赛新一代先生,连续四回合打入三球以上(的内容,在欧冠1 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以本泽马的进球1-0小胜利www xuejiazl org 物浦,两回合6-2的比分晋级八强。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在8次对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以本泽马的进球1-0小胜利www.xuejiazl.org 物浦,两回合6-2的比分晋级八强。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在8次对战红军的比赛中打入了7个进球,是他的"克星"之一。而且,本泽马在最近的8场欧冠淘汰赛中打进了13个进球,连黑莓9700微信续四回合的欧冠淘汰赛打进三球或以上,这在欧冠历史上也只有C罗做到过。

上个赛季欧冠的夺冠,本泽马功不可没。在1/8决赛中对阵巴黎打进3球,1/4决赛对阵切尔西打进4球,半决赛对阵曼城打进3球。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本泽马仍然是一个安帅放心的大场面先生。在对阵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赛中,本泽马打入两球,在次回合比赛中,本泽韩服dnf二次觉醒马轻松推射得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泽马连续第4次茂业百货打折在欧冠双回合淘汰赛中打进3球或以上,在欧冠历史上只有C罗在2017-2018年间做到过这样的成绩。

此外,本场比赛的进球也让本泽马在欧冠淘汰赛中打入33个进球,仅次于打入67个淘汰赛进球的C罗和打入49个淘汰赛进球的梅西。在总射手榜上,本泽马打入89个进球,位居第四。如果本赛季再打入两个进球,他将追平莱万91个欧冠进球的纪录,位居第三。

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的进球率尤其高在对阵英超球队时。从上赛季开始至今,本泽马7次在比赛中对阵英超球队,他打进8球并送出2次助攻。特别是红军,是他最喜欢的英超对手。统计显示,在他职业生涯的8次对战利物浦的比赛中,他打进7个进球并送出1次助攻,是欧冠对战利物浦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赛后本泽马760pp接受采访时说:"

// 本泽马:欧冠淘汰赛新一代先生,连续四回合打入三球以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