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转向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放弃引进奥斯梅恩?(拜仁穆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转向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放弃引进奥斯梅恩?(拜仁穆的内容,拜仁慕尼黑在引援市场上的动向备受关注。据媒体报道,拜仁正在专注于引进法兰克福的前锋穆阿尼。这名年轻的前锋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吸引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拜仁慕尼黑在引援市场上的动向备受关注。据媒体报道,拜仁正在专注于引进法兰克福的前锋穆阿尼。这名年轻的前锋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同时,拜仁也曾考虑过引进那不勒斯的前锋奥斯梅恩,但是因为太高的转会费以及风险的考虑,拜仁放弃了这个计划。

据悉,穆阿尼的身价约为1爽口乐胶囊.2亿欧元,对于拜仁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拜仁也将面临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姆巴佩希望说服穆阿尼加盟巴黎。

不过,穆阿尼的实力也得到了前拜仁主席赫内bilibili上不去斯的认可,他认为这名年轻球员有着巨大的潜力,并且可以在未来为拜仁带来更多的胜利。

对于拜仁来说,引进穆阿尼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名年轻的前锋有着出oppor9呼吸灯怎么换色色的速度和进球能力,能够为拜仁的前场带来更多的威胁。同时,他的年龄也符合拜仁现在的引援政策,有着非常大的成长空间。虽然拜仁将面临竞争,但相信他们有能力争取到这名年轻球员的签约。

// 拜仁转向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放弃引进奥斯梅恩?(拜仁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