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暂无解雇滕哈赫计划,关键一周决定未来(曼联howard)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暂无解雇滕哈赫计划,关键一周决定未来(曼联howard)的内容,近日,据talkSPORT报道,曼联目前并没有计划解雇主帅滕哈赫,尽管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曼联在本赛季的前十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八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据talkSPORT报道,曼联目前并没有计划解雇主帅滕哈赫,尽管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

曼联在本赛季的前十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八场,这是他们自1962-63赛季以来开局最差的一次。在此期间,曼联主帅的席位一直备受争议,不少媒体甚至提出了鲁本-阿莫林和齐达内等名字作为潜在接任者。

然而,在最近一次比赛中输给纽卡的后,滕哈赫发表了对球队未来的信心。他表示:“在结果没有出来ibm t60 驱动之前,人们的质疑是合乎逻辑的。我有信心能够带领曼联达到他应该到达的高度。但确实,我们现在的处境很糟糕,我要为此负责。我是一个斗士,我会接受一切的挑战炫舞女生衣服搭配。”

此外,有消息称滕哈赫与一些资深球员之间的关系并不和谐。特别是瓦拉内对上周末在曼城的失利感到极度不满。此xuejiazl.org外,球员们还对曼联在美国进行季前赛期悦动2012款报价间没有得到足够休息的安排感到不满。

对于曼联来说,接下来的一周将是至关重要的。他们将先在英超联赛中迎战富勒姆,随后必须在欧冠比赛中击败哥本哈根。赛后,他们将继续英超联赛,对阵卢顿。这一周的表现将决定球队未来的走向。虽然有一些压力和质疑,但目前曼联并没有明确的解雇滕哈赫计划。球迷和球队都在期待他们能够度过这个关键时刻。

// 曼联暂无解雇滕哈赫计划,关键一周决定未来(曼联howard)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