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米寻求新锋线:考虑1月引进塔雷米,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米寻求新锋线:考虑1月引进塔雷米,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的内容,10月23日消息,著名足球记者罗马诺在Twitch直播间透露,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国米)正考虑在1月转会窗口期间引进伊朗前锋塔运动人生xuejiazl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月23日消息,著名足球记者罗马诺在Twitch直播间透露,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国米)正考虑在1月转会窗口期间引进伊朗前锋塔雷米。这一决策将基于球队现有前锋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至12月的表现。

据罗马诺透露:“国米的管理层将密切关注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的表现。如果这两位球员在圣诞节前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没有为球队贡献进球,那么俱乐部可能会考虑在1月的转模拟人生3配置会窗口进行调整。”

“关于是否引进塔雷米,国米的态度还是相当谨慎和保守的。他们正在观望,不确定是否会为其投入大量资金。这是一个未决的选项。尽管前锋位置有些问题,但上海到嵊泗在其他位置,国米的人员配置还是相当充足和完备的。”



国米的前锋线似乎成了俱乐部目前关注的重点。如果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不能在接下来非主流自拍技巧的比赛中找到状态,国米在1月转会窗可能会有新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国米最终会做出怎样的决策。

// 国米寻求新锋线:考虑1月引进塔雷米,桑切斯和阿瑙托维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