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BA揭幕战:广东vs.山西 焦点对决与历史超越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BA揭幕战:广东vs.山西 焦点对决与历史超越的内容,​CBA揭幕战:广东vs 山西 焦点对决与历史超越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揭幕战将在广东队主场上演,对手是来自山西队。这场比赛备受瞩目,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CBA揭幕战:广东vs.山西 焦点对决与历史超越

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揭幕战将在广东队主场上演,对手是来自山西队。这场比赛备受瞩目,两支球队上赛季均以强大的进攻火百宝箱天龙八部3力著称,广东队场均得分105.1分,山西队也不遑多让,场均得分达104.3分。因此,双方的比赛应该充满了进攻火药味,广东队的快速反击和山西队的三分球都将是比赛中的看点。虽然广东队在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但山西队也不容小觑。在最近五次交手中,广东队获胜四场,上个赛季更是双杀山西队,但山西队拥有出色的国内球员,加之两名外援的协同作战,有潜力制造困难。

文章提到了两位球员的历史纪录和可能的超越。广东队的布鲁克斯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两项CBA历史的超越。首先,他仅差18分就能超越排名第2www.xuejiazl.org0位的杰特成为CBA总得分榜的第19位球员。此外,在CBA总三分命中次数榜上,他距离第24位的胡卫东仅有六个三分球的差距。布鲁克斯在上赛季2012贷款利率场均能够贡献20多分,这些纪录超越也是有望实现的。

山西队的原帅也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超越赵泰隆,成为CBA总三分球进球榜的第22位球员。他只需命中四个三分球即可实现这一超越。原帅是一位三分和扣篮双修的球云图票房员,本场比赛充满期待。

这场比赛也有许多其他看点,如广东队的周琦和沃特斯能否融合,他们的表现将成为观众的关注焦点。这些历史纪录和超越将为比赛增添更多的看点,让球迷更加期待这场精彩的对决。

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和看点,我们可以更好地享受这场比赛,期待球员们在场上创造历史和留下精彩瞬间。无论是广东队还是山西队,他们都会为CBA揭幕战带来一场难忘的比赛。

// CBA揭幕战:广东vs.山西 焦点对决与历史超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