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BA休赛期动态:广东男篮内线调整,刘玉栋批评国家队表现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BA休赛期动态:广东男篮内线调整,刘玉栋批评国家队表现的内容,随着亚运会临近,CBA各支球队备战正紧张进行。广东宏远在休赛期的动态备受关注,球队进行了多方面的人员调整,尤其引进了波多黎各小后卫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亚运会临近,CBA各支球队备战正紧张进行。广东宏远在休赛期的动态备受关注,球队进行了多方面的人员调整,尤其引进了波多黎各小后卫水哥,为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然而,易建联的退役和周琦的伤病让广东男篮内线陷入了一定的困境。周琦的腰伤问题成了一大未解之谜,这也让广东队认识到过于依赖周琦可能会带来内线崩溃的风险。目前,除了周琦之外,广东队的内线选择相对有限,任俊飞和徐昕也难以独挡大梁。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广东男篮紧急调整战略,将目光投向了广州男篮的焦泊乔。焦泊乔身高211公分,如果能成功加盟广东队,将诺基亚c6手机软件下载为球队提供更魅族mx3支持电信吗多内线选择。据悉,广东男篮计划以老将任俊飞和一部分现金作为交易筹码,争取在第二阶段的窗口期内完成这笔交易。

另一方面,前CBA球星刘玉栋也对中国男篮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认为现在的国家队球员不够努力,缺乏精气神,表现不够强硬。他强调,球员想要得到尊重,关键还是要在场上有所表现。

姚明也在积极参与备战工作,他亲自做起了王哲林的陪练,为他找回自信心。此外,姚明在比赛中间休息时,浙江毒胶囊特地前来球员通道与每名球员击掌鼓励,并提供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姚明的努力也为球队注入了动力,期待着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

// CBA休赛期动态:广东男篮内线调整,刘玉栋批评国家队表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