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纽卡斯尔球员托纳利涉赌被调查,可能面临一年以上禁赛,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纽卡斯尔球员托纳利涉赌被调查,可能面临一年以上禁赛,的内容,10月19日消息,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确认其新引油追鱼进的意大利中场托纳利因涉嫌赌球正接受相关调查。据《每日邮报》记者Cr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月19日消息,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确认其新引油追鱼进的意大利中场托纳利因涉嫌赌球正接受相关调查。据《每日邮报》记者Craig Hope的报道,托纳利可能会因此被禁赛长达一年或以上的时间。

这名今年夏窗以64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纽卡的球员,目前为纽卡斯尔出战了10场比赛,并打进1球。但如今,他的职业生涯似乎正面临严重的危机。检方预计将在下周公布对史有才托纳利的调查结果和具体的处罚措施。

由于面临可能长时间的禁赛处罚,托纳利本周六的比赛可能会成为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代表纽卡斯尔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周六22:00,纽卡斯尔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

纽卡斯尔俱乐部表示,将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并考虑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来应对这一情况。托纳利本人的合同将在2028年到期,但这起涉赌事件无疑会对他在纽卡的未来产哇塞的铝孩生重大影响。球队和球迷都在紧张地等待检方的最终裁决。

// 纽卡斯尔球员托纳利涉赌被调查,可能面临一年以上禁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