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米高层马洛塔:劳塔罗职业生涯巅峰未至,团队更成熟自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米高层马洛塔:劳塔罗职业生涯巅峰未至,团队更成熟自的内容,国际米兰俱乐部(国米)的高层马洛塔最近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状态和队内的明星球员马尔科·劳塔罗。他表示,劳塔罗还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际米兰俱乐部(国米)的高层马洛塔最近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状态和队内的明星球员马尔科·劳塔罗。他表示,劳塔罗还没有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球队也在不断成熟,更加自信和坚定。

马洛塔在采访中说:“这支球队虽然是不久前组剑网3 瑰石建的,但自从成立以来,它已经变得非常成熟,充满了自信、勇气、决心和责任感。再加上每位球员的个人天赋,我认为这使得我们具备了强大的竞争力。”

关于是否会为劳塔罗签订新合同,马洛塔表示鼓浪屿通票:“合同对我们来说不是最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劳塔罗已经展现出了自己作为队长和领袖的成熟一面,他承担了巨大的责任,并在场上和场下建立了成熟和必胜的心态。在我看来,劳塔罗还没有达到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我在说的是一个天才,他在来到国米时就是如此,现在他已经是一名冠军球员,但要成为真正的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还很年轻,特别是作为一名前锋。”

马洛塔还回应了法比奥·卡佩罗有关团队成功秘诀的问题。他说:“我们俱乐部内的每个人都有责任制定战略。我们在场外保持了高度团结,构建了一个协作的团队,帮助填百度魔图电脑版在线补了球队所需的元素,如胜利文化。如果我们本赛季赢得意甲冠军,那将是我们的第二颗星,这主要归功于我们在球队中建立了坚实的意大利核心。”

最后,马洛塔还谈到了国际米兰是否也有像那不勒斯一样成立委员会的结构。他表示:“不,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没有必要的。教练是球队的领袖,他会与球员保持持续的对话,所以不需要设立委员会。”这显示出国米在管理团队方面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教练的领导足以应对球队的需求。

// 国米高层马洛塔:劳塔罗职业生涯巅峰未至,团队更成熟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