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内马尔坚定结束职业生涯在巴黎圣日耳曼,不考虑离开法国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内马尔坚定结束职业生涯在巴黎圣日耳曼,不考虑离开法国的内容,内马尔已经坚定表示,他将会在巴黎圣日耳曼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巴西球员的合同到2027年到期,他并不考虑离开法国首都的谈判。(来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内马尔已经坚定表示,他将会在巴黎圣日耳曼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巴西球员的合同到2027年到期,他并不考虑离开法国首都的谈判。(来源:运动的)

富勒姆中场球员弗拉基米尔·若昂·帕尔欣哈正在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联、纽卡斯尔和热刺都在关注这位葡萄牙国脚。(来源:太阳)

在这些球队中,利物浦被认为是签下帕尔辛哈的领头羊。(来源:每日邮件)

皇家马德里代表最近在德国会见了多得仕卡特蒙德中场球员乔·贝林厄姆和他的家人,谈判将在夏季继续进行。(来源:作为)

马刺队正专注于与哈里·凯恩签下一份新合同,并准备让他进入合同的最后12个月,以便怪物猎人2g初始存档他们有更多时间进行谈判。(来源:爱情公寓5更新时间运动的)

切尔西和纽卡斯尔都在关注拉菲尼亚在巴萨的情况,诺坎普俱乐部可能会同意出售拉菲尼亚。(来源:运动的)

曼联和纽卡斯尔都在关注埃因霍温中场特鲁姆普,他的合同中有买断条款。(来源:埃克雷姆·科努尔)

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引进齐内丁·齐达内接替主帅克里斯托弗·加尔蒂埃,这位前皇马主帅希望保罗·博格巴成为他的首个引援。肯德基宅急送价格作为交换,齐达内准备向尤文图斯提供维拉蒂。(全市场网)

巴拉那竞技队前锋维特罗克拒绝转会至阿森纳,因为他将目光投向了巴塞罗那。(运动的)

曼城有兴趣在夏季转会窗口前签下切尔西左后卫本奇尔维尔。(运动的)

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球员马努科恩已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将有许多追求者,拜仁慕尼黑、切尔西、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这位价值4500万欧元的法国球员感兴趣。(电话)

// 内马尔坚定结束职业生涯在巴黎圣日耳曼,不考虑离开法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