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从曼联之星到诺丁汉森林挣扎:林加德职业生涯的跌落?(曼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从曼联之星到诺丁汉森林挣扎:林加德职业生涯的跌落?(曼的内容,林加德是一名拥有最纯红魔血统的球员,曾在曼联队被视为大英帝星。然而,随着曼联主教练的更迭和球队阵容的不断动荡,林加德失去了主力位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林加德是一名拥有最纯红魔血统的球员,曾在曼联队被视为大英帝星。然而,随着曼联主教练的更迭和球队阵容的不断动荡,林加德失去了主力位置。更糟糕的是,他的家乡地方队英格兰也放弃了他。

今年,林加德以12万英镑的周薪免费加盟英超升班马起飞时间诺丁汉森林,希贺江水污染望能够重新启航。在英超联赛中,12万英镑的周薪已经算是高薪水了。诺丁汉森林不惜重金购入林加德,就是为了在英超站稳脚跟,不想像其他刚升上英超的球队一样转眼就要回到英冠联赛。

然而,事实却与他们的愿望相反。在林加德的带领下,诺丁汉森林目前以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的倒数第二位。他们的保级希望越来越渺茫,重回英冠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林加德为诺丁汉森林在英超赛场上出场14次,但却没有进球和助攻的表现。虽然林加德在诺丁汉森林队中拥有核心位置,但他却没有表现出与他高薪水成正比的能力。

目前,林加德在与他的前雇主曼联队的比赛中因www.xuejiazl.org伤离场,他的伤势尚未公布。然而,林加德在比赛中的表现让诺丁汉森林的球迷倍感焦虑。作为一名拥有最纯红魔血统的球员,林加德为何会急剧下滑?是因为诺基亚pc套件没有教练能够充分利用他的实力,还是因为他本身的竞技水平有所下滑?

回想起2023-2024赛季下半段,林加德被曼联租借到西汉姆,随着莫耶斯的执教,他在联赛中出场十六次,打入9球并送出4次助攻。当球迷开始认为他已经重回巅峰并可以重新被曼联使用时,曼联却迎来了最大的混乱:索尔斯克亚被解雇,而朗尼克的执教表现也十分平庸。这让林加德的顶级表现彻底化为乌有。

目前的林加德状态并不理想,曾经那个永不停止奔跑,并可以跑出无数机会的林皇已经消失。昔日的大英帝星变成了高薪低能的球员,最纯正的红魔血统也难上海到嵊泗以再次回归。

// 从曼联之星到诺丁汉森林挣扎:林加德职业生涯的跌落?(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