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前皇马巴黎球星拉莫斯自由身加盟吉达联合,与本泽马再度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前皇马巴黎球星拉莫斯自由身加盟吉达联合,与本泽马再度的内容,前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知名球星,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即将以自由身加盟沙特阿拉伯球队吉达联合(Al Nassr)的消息在足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知名球星,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即将以自由身加盟沙特阿拉伯球队吉达联合(Al Nassr)的消息在足球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马卡报》的报道,这位西班牙足球巨星已经决定加盟吉达联合,令人瞩目的是,他将再次与前皇马队友卡里姆·本泽马(Karim凤凰双塔 Benzema)在同一支球队效力。

今年,拉莫斯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此后他一直在寻找新的足球家园。尽管有来自贝西克塔斯、加拉塔萨雷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等多支球队的兴趣,但拉莫斯最终选择了加盟沙特阿拉伯的吉达联合。

拉莫斯目前已经37岁,他在2021年自由转会离开皇家马德里并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然而,在今年夏季,他的合小红伞无法更新同到期后,他离开了巴黎。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他共出场58次,贡献了6个进球和1次助攻。他的市场身价目前估计为450万欧元。

拉莫斯的加盟对蒙塔拉-菲什伯恩吉达联合来说无疑是一笔引人注目的交易,他将为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和领导力。同时,与卡里姆·本泽马的再度携手也令球迷们充满期待。这个加盟将为吉达联合注入更多实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

// 前皇马巴黎球星拉莫斯自由身加盟吉达联合,与本泽马再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