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黎加速锋线引援,穆阿尼和贡萨洛-拉莫斯成新热门目标(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加速锋线引援,穆阿尼和贡萨洛-拉莫斯成新热门目标(的内容,7月31日,据RMC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正加速进行锋线引援。除了之前传闻的登贝莱之外,他们还对水枪版合金弹头无敌版穆阿尼和贡萨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7月31日,据RMC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正加速进行锋线引援。除了之前传闻的登贝莱之外,他们还对水枪版合金弹头无敌版穆阿尼和贡萨洛-拉莫斯产生了浓厚兴趣。

在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一直是备受瞩目的球队,河北的快递现在还能收吗他们一直在寻找能够增强锋线实力的球员。近日,他们的目光聚焦在了穆阿尼和贡萨洛-拉莫斯身上。

然而,对www.xuejiazl.org于引进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巴黎俱乐部的态度似乎不那么确定。据了解,在拜仁慕尼黑对凯恩展开积极签约的情况下,巴黎方面对于凯恩的引进产生了一些疑虑。这笔转会也因此变得更加复杂,需要谨慎权衡利弊。

而穆阿尼则成为巴黎高层关注的焦点,他在法兰克福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据悉,法兰克福方面标价7000万欧元,而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这位年轻锋线的兴趣日益浓厚。

同样引起巴黎圣日耳曼关注的还有贡萨洛-拉莫斯,这位本菲卡nba2004补丁前锋也备受关注。本菲卡方面对于贡萨洛-拉莫斯的要价为8000万欧元,这使得巴黎圣日耳曼在决定是否追逐这位球员时需要审慎考虑。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夏季转会期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引进实力强大的锋线球员来进一步提升球队的竞争力。而对于穆阿尼和贡萨洛-拉莫斯的兴趣表明,巴黎俱乐部正积极寻找适合的球员来加盟。

不过,面对凯恩转会的不确定性和穆阿尼、贡萨洛-拉莫斯高昂的转会要价,巴黎圣日耳曼需要谨慎权衡各种因素,确保在转会市场上做出明智的决策,以期望新赛季能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巴黎加速锋线引援,穆阿尼和贡萨洛-拉莫斯成新热门目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