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将放弃马奎尔,球员拒绝600万镑解约费用,索价更高(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将放弃马奎尔,球员拒绝600万镑解约费用,索价更高(的内容,8月23日,曼彻斯特晚报刊登了一条引人关注的消息,涉及曼联队的转会动向。据报道,曼联的防线目标球员之一马奎尔对于俱乐部提出的解约费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8月23日,曼彻斯特晚报刊登了一条引人关注的消息,涉及曼联队的转会动向。据报道,曼联的防线目标球员之一马奎尔对于俱乐部提出的解约费用表示不满,并拒绝了600万镑的金额。这一数字据称只是他索要费用的一半,球员希望能够获得更高的转会中考时间2020年费。

曼联在本转会窗口一直对马奎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试图将这名后卫引入球队。然而,地下城今天维护到几点之前西汉姆以3000万镑的价格签下了马奎尔,这意味着曼联错失了这一引援机会。此后,曼联似乎放弃了对马奎尔的追逐,但最近的消息显示,这位球员对于转会费用的nod32激活码之家问题仍然抱有诉求。

据称,马奎尔不满足于曼联提供的600万镑解约金,他要求的金额是这一数字的两倍,即约1200万镑。这使得曼联在与球员的合同问题上陷入了僵局,也让球队在引援市场上的计划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除了马奎尔的问题,还有关于麦克托米奈的消息备受瞩目。据报道,新赛季即将开始,麦克托米奈有望继续留在曼联。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这位球员在过去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他的留队将有助于增强曼联的中场实力。

总的来看,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仍然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难题。马奎尔的转会问题以及麦克托米奈的留队决定将会对球队的战略产生影响。球迷们期待着曼联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作出明智的决策,以确保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优异的表现。

// 曼联将放弃马奎尔,球员拒绝600万镑解约费用,索价更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